宜章政法系统:回访教育暖人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10 02:42: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0日讯(通讯员 黄晓勇)“我们此次是对2023年度受到处分(处理)人员进行回访,你之前因违反组织纪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思想上还有什么包袱?......”。近日,宜章县纪委县监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对1名受处分人员进行了回访。

为进一步做好受处分(处理)人员的回访教育,按照宜章县纪委县监委的统一安排,该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探头”作用,通过面对面交流、电话回访及实地走访等方式,对全县政法系统2023年度受到处分(处理)人员开展回访教育,全面掌握其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切实帮助其正确认识错误,积极改正错误,卸下思想包袱,重拾工作信心。

“刚受到处分时,我意志有些消沉,总觉得抬不起头。通过你们的教育开导,让我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我一定会深刻汲取教训,勤恳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的关心。”某单位受访干警张某某感慨道。

宜章县纪委县监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做细做实回访教育,对犯错干部决不一“处”了之,切实做好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既让犯错干部认识并改正错误,又让他们重拾信心和决心。截至目前,该纪检监察组已对10名受处分(处理)人员进行了回访,回访对象的思想状况稳定,工作表现良好。

责编:罗徽

一审:罗徽

二审:李秉钧

三审:陈淦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