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名学子获奖!衡南一中举行三项奖学金颁奖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09 18:24:50

4月8日上午,衡南一中在体艺楼举行第十四届“182励志奖学金”、第七届“瑞福奖学金”、第二届“湘能强基奖学金”颁奖大会。

据悉,“182励志奖学金”由该校94届182班全体同学于2009年设立,旨在感恩母校、助学励志,每年奖励10名同学,2023年起增加至20名同学;“瑞福奖学金”由该校校友、湖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导师、省政协第九届委员钟福生及夫人董瑞芬于2018年设立,每年奖励20名品学兼优的同学;“湘能强基奖学金”由该校校友、湖南湘能舒适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刚于2022年设立,旨在助推母校拔尖创新型人才培养,每年奖励12名数学、物理学科尖子生。

颁奖大会上,衡南一中党委书记贺朝晖为校友颁发了爱心荣誉证书。校长佘焱在致辞中对心怀大爱、助学励志的校友们表达了谢意,并鼓励同学们以优秀校友为榜样,自强不息,追求卓越,感恩社会,报效祖国。受奖的学子纷纷表示,“努力向优秀校友学习,奋发进取,不负厚望。”(谢碧云 张黎黎 蒋媛竹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