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区召开小微企业家座谈会

    2024-04-09 17:09: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9日讯(记者 游丰榕) 4月9日, 4月9日,鹤城区召开小微企业家座谈会。区委书记唐成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小微企业优势,抢抓机遇、积极作为,齐心协力推动鹤城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区领导刘育军、赵湘玲、曾治国参加。

座谈会上,天天粉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婧、天马隆旭印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旭、湖南黔陵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黎波、新黍红调味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何虹翰、金铄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军生、茂宏皮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闵惠等围绕企业发展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先后发言,并对全区产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唐成指出,小微企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为鹤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面对疫情三年和当前复杂严峻的外部发展环境,全区广大企业家沉着应对、主动作为,在繁荣经济、吸纳就业、改善民生、促进创新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很多小微企业已经成为了鹤城的名片。鹤城发展前景广阔、潜力无限,投资鹤城就是投资未来。现在的鹤城,迎来最佳发展机遇、经济增长实现历史性跃升、拥有独特的比较优势,正释放出前所未有的动力、活力和魅力。广大小微企业要充满信心,安心投资,大胆创业,放手发展。小微企业是市场上最活跃的经济体,希望各位企业家为鹤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小微企业要充分发挥“船小好调头”“数量大”“土生土长”优势,抢抓机遇、积极作为,继续深耕鹤城,与鹤城共同成长、一起发展。

唐成表示,要倾力支持、精准服务,坚定不移为小微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区委、区政府及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惠企政策,加大助企纾困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尊企爱企氛围,主动作为,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当好企业发展的“靠山”,真正让各类企业在鹤城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经营。

(一审 滕靖茹;二审 曾翔;三审 杨晓军)

责编:滕靖茹

一审:滕靖茹

二审:曾翔

三审:杨晓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