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一迎三创” 提升城市品质】鹤城区:创新小区保洁工作 提升居民生活环境

    2024-04-09 17:05:2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9日讯(记者 汪琳)鹤城区着力提升居民生活环境,创新小区卫生保洁工作办法,实行网格化管理,以小区为单位划定卫生责任区,做到“有人管、有制度、有队伍”。

在迎丰街道长湾里社区的宝圆财富广场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正在对当天的保洁工作进行检查。该小区物业服务中心以“道路保洁、楼院管理、垃圾分类相融合”的模式开展日常工作,对小区内道路和单元楼道内卫生、杂物、墙上小广告进行日常清理。

公园丽舍小区作为长湾里社区的无物管小区,过来的卫生管理问题一直是社区面临的难题。近年来,通过建立健全“区级领导包保、后盾单位捆绑、乡镇街道主抓”治理体系,落实卫生管理长效机制,小区居民生活环境稳步提升。

(一审 滕靖茹;二审 曾翔;三审 杨晓军)

责编:滕靖茹

一审:滕靖茹

二审:曾翔

三审:杨晓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