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绿茵场 追逐足球梦——娄底四小举行春季校园班级足球联赛

  科教新报   2024-04-09 15:17:45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肖丽 刘诗颖)为了推动足球运动发展,提高整体足球竞技水平,促进和谐校园文化,活跃校园气氛,4月8日,娄底四小春季校园班级足球联赛拉开了序幕。

本次校园足球赛为期约3周,共有68个班级组队参加,分年级进行小组循环赛,再根据小组排名交叉打淘汰赛,最终决出年级冠 季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足球小将们在绿茵场上不断冲刺奔跑,尽情挥洒汗水,他们默契配合,攻防有序,你来我往,精准射门,赢得啦啦队们的阵阵喝彩。一次次漂亮的进攻配合充分展现了各队队员们扎实的足球基本功和进取拼搏的精神风采。

本次校园足球联赛让学生感受到了足球运动的独特魅力,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娄底四小作为全国足球特色学校,秉承“以球健体,以球立德,以球促智”的理念,足球已成为四小靓丽的名片。

责编:陈洁

一审:陈洁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