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银河电气与上善助残深化合作 助推残疾人高质量就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09 15:12:31

4月8日,湖南银河电气有限责任公司与长沙市上善助残服务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残疾人就业高质量发展。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湘江新区妇联、坪塘街道工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自2019年起,银河电气携手上善助残开展了一系列加工合作项目。五年来,双方紧密合作,共同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在这期间,残疾员工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才能,成功完成了各项加工任务,展现了自身的能力和价值。银河电气也更为深入地了解到农村残疾人对于更多就业机会的迫切需求。

为了积极响应省残联八代会的“让广大残疾人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的号召,银河电气决定进一步扩大与上善助残的合作规模,因人而异为更多的残疾人开发工作岗位,实现自我价值。此次双方正式签订新的合作协议,标志着银河电气与上善助残在残疾人就业领域的合作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

签署仪式上,上善助残创始人谢向前表示,机构将继续努力,为残疾人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培训支持,帮助他们提升自身能力,从而实现更好的就业和生活。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谢开明也表示,企业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仅为残疾人提供更多样化的就业机会,而且会着力开拓发展空间,与上善助残一道,共同携手推动残疾人实现高质量就业。

据悉,上善助残服务中心是长沙首个农村非营利性社会服务机构,机构从多方面开展工作帮助残疾人,按不同残友类别提供不同的就业岗位,助力残友就业。自2019年起,上善助残与湖南银河电气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合作,通过对残障员工进行就业脱贫技术培训和技术指导,并将部分线圈绕制、线圈测试的工作安排给残疾人进行加工,实现了企业与残疾人机构之间的互利互惠和合作共赢。这种合作模式不仅提升了残疾人的职业技能和就业机会,也为企业带来了更多的人才资源和社会责任感。

责编:黄伊婷

一审:黄伊婷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