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定制岗位16个,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与上善助残就业合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09 13:35: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9日讯(通讯员 谢向前)4月8日,湖南银河电气有限责任公司与长沙市上善助残服务中心成功签署残疾人就业合作协议,今年,银河电气将为残疾人士提供线圈绕制、测量、包扎、焊接等“量身定制”岗位16个。

残疾人就业问题是一个亟待解决的社会难题。他们往往因为身体原因面临就业困难,缺乏合适的岗位和机会。自2019年起,银河电气便与上善助残展开了加工合作,旨在辅助残疾人实现就业。“企业围绕不同残疾人就业需求,提供残疾人力所能及的就业岗位,让他们生活得更有尊严、更加出彩”银河电气书记谢开明表示。

签署仪式上,上善助残负责人谢向前表示,他们将继续努力,为残疾人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培训支持,帮助他们提升自身能力,实现更好的就业和生活。

长沙市上善助残服务中心成立于2014年,流转了农户30亩闲置土地,开设了莲藕种植、荷花鱼养殖、走地鸡饲养、乡村亲子体验和加工车间等助残项目。迄今为止,已精准帮扶残疾人士5000余人,对300余户残障家庭进行结对帮扶,现有50多名残疾人士在这里就业。

责编:唐璐

一审: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