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经开区赴湖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

卿超平 刘佳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09 08:42: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9日讯(通讯员 卿超平 刘佳宾) 4月8日,永州经开区组织区党工委、管委班子成员,区直各单位、市驻区各单位、永州产投集团主要负责人,赴湖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湖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是全省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的重要平台,展馆以“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为主题贯穿始终,重点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推进自我革命的实践和成效,深入剖析了近年来湖南省查处的部分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让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知敬畏、守底线、正家风。

在湖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认真观看了“伟大变革开辟百年大党自我革命新境界”“潮涌三湘以高度政治自觉推进自我革命”“纠风治弊丰富自我革命有效途径”“肃贪反腐打好自我革命攻坚战持久战”“固本培元筑牢自我革命思想根基”五个部分的内容。警示教育馆中陈列的一个个鲜活的警示案例、一封封痛心疾首的忏悔书,为大家上了一堂触及灵魂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责编:黄柳英

一审:黄柳英

二审:李礼壹

三审:李寒露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