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经开区总工会开展公益理发服务活动

谢建华 蒋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09 08:33: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9日讯(通讯员 谢建华 蒋健) 为切实提升园区企业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近日,永州经开区总工会联合名扬发艺,在园区工人俱乐部开展公益理发服务活动,50余名企业员工享受了免费的理发服务。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前来理发的企业员工络绎不绝。4位来自名扬发艺的发型师以精湛的技艺和敬业的精神,赢得了园区企业职工的好评。“永州经开区总工会邀请这些发型师来免费给我们理发,是真心实意为大家服务,感谢‘娘家人’的关爱!”一名理发后的企业女职工说。

名扬发艺负责人表示,他们一直致力于开展公益理发活动,未来计划在园区工人俱乐部设立服务点,安排专业理发师每半个月为企业员工提供一天的免费理发服务,为园区企业员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责编:黄柳英

一审:黄柳英

二审:李礼壹

三审:李寒露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