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桥头林场学校:乡贤捐赠书籍 铺筑学生成长路

  科教新报   2024-04-08 22:44:35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蒋正争 胡利波)近日,道县桥头镇乡贤联谊会走进道县桥头林场学校,开展“情系家乡教育,共筑校园安全”活动,现场捐赠了一批校园安全书籍,用实际行动支持家乡教育事业发展,守护学生们健康成长。

“这批书籍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涵盖了防性侵、交通安全、防火防灾、防溺水等多个方面的安全知识。希望通过这次捐赠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一本本生动有趣的安全知识读本,在阅读中增长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捐赠仪式上,道县桥头镇乡贤联谊会代表胡正东亲手将书籍交到学校师生的手中,并勉励学生们珍惜机会多读书、读好书,认真阅读捐赠安全书籍,增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将安全知识融入到日常生活中。

道县桥头林场学校全体师生对乡贤联谊会的善举表示感谢。“这批书籍丰富了学校的图书资源,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安全知识的好平台。学校将充分利用这些书籍,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让安全知识入脑入心,确保每个学生在安全环境中快乐成长。”道县桥头林场学校校长黄维禧说。

“这次捐赠活动不仅体现了桥头镇乡贤联谊会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也展示了他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的良好形象。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桥头镇的教育事业会蒸蒸日上,为家乡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道县濂溪教育基金会办公室李小彬说。

责编:陈洁

一审:陈洁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