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县三圣乡完全小学:用心管理班级 用爱潜心育人

  科教新报   2024-04-08 17:04:16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陈林龙 覃业彦)为了进一步推进石门县三圣乡完小党员示范班的推广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凸显党建工作特色,真正做到“树形象,立模范,展特色”,4月8日,三圣乡完小召开了党员示范班经验交流分享会。

会议由三圣乡完小校长伍千总主持,三圣乡教育党支部宣传委员兼政工校长张小平和三圣乡完小所有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三圣乡完小党员示范班班主任丁辉云围绕“精、细、爱、严”四个字将自己的工作经验展开分享。经验分享后,班主任老师们交流了学习党员示范班班级管理中的小成就,并纷纷发言表态:在今后的班级管理中,除了要用“精”的态度去规范学生,用“细”的方式观察学生,还要用“爱”的方式去感化学生,用“严”的纪律管理学生。对学生的爱应是“严而有度,爱而有方”。接着,张小平进一步讲解了党员示范班的推广方案,并提出新要求:班主任要当好班级管理的“领头羊”,与各科老师通力合作,打造更多“精品班级”。让三圣乡完全小学的教育实现质的蜕变。

“在党员示范班的带动下,年轻教师们纷纷探索学习,想学生之所想,急家长之所急,努力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班风,对班级管理更加科学化、人性化。党员示范班正在学校教育教学中发挥表率作用。”伍千总总结道。

责编:陈洁

一审:陈洁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