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举行第九届研究生辩论赛

谭如义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08 15:34:05

近日,南华大学举行第九届研究生辩论赛,经过初赛,复赛和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夺冠,机械工程学院获得亚军,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季军。

一群人站在一起

描述已自动生成

经过长达半个多月的紧张角逐与精彩纷呈的对决,比赛进入决赛阶段。决赛辩题为“当代青年,我想做怎样的人更重要/我不想做怎样的人更重要”。在季军争夺战中,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正方)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反方)展开了一场精彩的辩论。冠军争夺战则由机械工程学院(正方)与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反方)展开激烈的交锋。

评委老师们根据每队辩手在整场比赛中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点评,对选手们充分且深入的辩论准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他们精彩的表现表达了由衷的赞赏。同时,评委老师们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认为双方辩手在后续的比赛中应进一步加强论据的严谨性和说服力,更加精准地突出重点内容,鼓励辩手们在未来的赛场上继续发挥出色,充分享受辩论带来的乐趣。(谭如义)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