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爱林:解决老问题建立新机制 为发展增活力添动力

王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08 08:16: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8日讯(永州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晶) 4月7日上午,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赴市规划设计院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解决老问题,建立新机制,为发展增活力添动力。市委常委、副市长肖扬,市政府秘书长齐爱社参加。

陈爱林一行来到市规划设计院,与工作人员交流,了解运行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改革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就重点问题进行讨论研究。他指出,改革创新是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是自身发展壮大的现实需要。要牢牢把握创新这个关键,聚焦薪酬制度、人员管理两个重点,用好激励、约束两个机制,着力解决制约发展的卡点堵点问题,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实现多方共赢。要坚持党的领导,科学制定改革方案,依法依政策有序推进。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竞争力,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肖扬要求,要坚持质量强院、服务强院、技术强院,加快改革步伐,勇于攻坚克难,建立市场化的薪酬制度,完善考核机制,进一步提升经营能力和服务水平,激发自身活力,不断增强硬实力。

责编:黄柳英

一审:黄柳英

二审:李礼壹

三审:李寒露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