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残联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活动

丁时慧 张景斌   常德日报   2024-04-07 17:10:13

4月3日,常德市残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结合“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开展“清明祭扫忆先烈,义务植树添新绿”活动。

在常德烈士公园,市残联干部职工整齐列队,鞠躬默哀,追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并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表达对他们的无限敬仰和深切哀思。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英雄永逝,但精神却永垂不朽。”……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正是革命先烈的不懈奋斗,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大家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工作岗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奋斗姿态,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常德贡献力量。

(敬献鲜花)

(植树现场)

在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白鹤镇白鹤山社区李家湾,市残联干部职工分工合作、干劲十足,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正苗木,合力种植了一排排树苗,为大地增添了一抹抹绿色。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植树活动提高了大家的植绿、爱绿、护绿意识。今后大家将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增绿添彩。(丁时慧 张景斌)

责编:黄伊婷

一审:黄伊婷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常德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