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残联:春风送岗促就业 扶残助残暖人心

张立 王雪峰 周春良   中国报道网   2024-04-07 17:08:40

为进一步促进残疾人就业,近日,湘乡市残联组织20余名残疾人参加湘潭市残联举办的“春风送岗,助残就业——2024年湘潭市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招聘现场,31家爱心企业参加专场招聘会,提供爱心岗位517个。参加招聘的残疾人与企业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职位的具体要求和工作环境,主动推介自己,湘乡市共有6名残疾人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下一步,湘乡市残联聚焦“造血输血”,全面推进残疾人更高质量就业,充分利用好各种就业换岗的有利时机,用工作的细心贴心换取广大残疾人的幸福暖心,全力做好残疾人的就业服务工作,积极助力残疾人实现顺利就业增收,不断提高全市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以及安全感。(张立 王雪峰 周春良 )

责编:黄伊婷

一审:黄伊婷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中国报道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