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召开2024年第一次科技工作例会

    2024-04-07 16:54:59

4月7日上午,湖南中医药大学2024年第一次科技工作例会在含浦校区国际交流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湖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刘富林,各二级学院院长、各二级学院及附属医院分管科研工作的负责人、科研科长(科研干事)、实验室主任、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学科秘书、学术秘书,以及学校科技处全体成员参会。

刘富林表示,2024年的科技工作要围绕调研对接、政策调整、产出提升三个方面着重发力。他提出四点要求:要进一步明确科技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加强科研团队建设,重视各级科研项目、成果、人才项目的申报;要加强科研合作与交流,对外积极争取资源,对内加强科研管理和服务,优化科研环境,激发科研人员的创新活力;要以组建中医药科学院为契机,整合全校科研平台,支持同类别的平台强强联合、做大做强,协调不同类型的平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要加强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争取量和增幅的双重突破,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深度融合,助力“中部地区科技创新高地、中医药人才聚集高地、中医药产业发展高地、中医药文化传播高地”建设。

会上,学校科技处汇报了2023年度学校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项目管理、科技成果奖励以及产学研相关的工作报告,并对2024年科技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说明和布置。

(文/熊桦)

责编:宛俊余

一审:宛俊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