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校领导赴湖南振兴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调研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07 16:30:53

4月3日,湖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刘富林一行赴湖南振兴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进行交流调研。湖南振兴中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彭贵华、技术总裁张忠勤、副总经理管松滨,湖南中医药大学科技处、发展规划与医院管理处、药学院、湘杏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为湖南省健康产品与生命科技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建单位揭牌,并围绕中药饮片的科研攻关、产业升级、成果转化、校友交流、访企拓岗工作等内容开展交流。

刘富林指出,振兴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是湖南省著名中药饮片企业,双方在各方面均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继续推进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创新中药产业研究院炮制研究院、合作导师聘用等方面的合作。学校将充分发挥服务经济发展作用,为企业在人才、科技、研发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

张忠勤表示,希望与湖南中医药大学开展进一步的深入合作,持续推动双方产学研发展模式的创新,不断开创互惠互利共赢的新格局。

刘富林一行还先后调研参观了该企业药品展厅、生产实验室和文化体验馆。

(文/唐宇 )

责编:宛俊余

一审:宛俊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