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湘涛|主场开门红!@湖南球迷,足球的快乐,请查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07 12:11:4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7日讯(记者 陈普庄)“湖南湘涛,ole,ole!”熟悉的主场加油声,回来了,娄底市体育中心,因为足球,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在昨晚结束的2024赛季中国足协乙级联赛南区第三轮中,湖南湘涛队主场1比0战胜泉州亚新,取得赛季首胜。本轮过后,湘涛队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跃升南区积分榜第6位。

本场比赛,娄底市体育中心延续了自2023赛季以来的火爆,到场球迷超过1.2万人。在浓厚的主场氛围下,前两轮客场1负1平的湘涛队踢得气势如虹,全场比赛共创造21次射门机会,而对手仅有4次射门。

第62分钟,在湘涛队前场紧逼之下,泉州亚新队传球失误,湘涛队替补登场的U21球员鲁曜辉左路得球后突破至罚球区,造成对手犯规,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全场比赛表现活跃的前锋刘鑫宇主罚命中,1比0。最终,湘涛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红辣椒”为湘涛队加油。张楷明 摄

上赛季,娄底赛区被评为中乙人气赛区,球迷居功至伟。本场比赛,红辣椒、湘军、湘魂等球迷团体悉数到场,看台上旗帜招展,氛围热烈。赛后,湘涛众将携手来到看台前,与球迷们一起欢唱、庆祝,场面十分动人。

记者获悉,昨晚还有8000名来自娄底市二中的师生前往娄底市体育中心为湘涛队加油助威。据介绍,娄底市将湘涛主场赛事打造成中小学生研学活动,比赛期间,同学们在体育中心周围有组织了参观美术馆、博物馆,观看足球赛事,感受体育文化的熏陶。

责编:陈普庄

一审:陈普庄

二审:曹辉

三审:杨又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