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举行“湘商回归”“校友回桃”恳谈会 集中签约项目10个,签约总投资11.2亿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06 14:44:0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6日讯(通讯员 胡依诺 罗寒) 4月3日下午,“迎老乡回家乡共建新桃江”--2024年桃江县“湘商回归”“校友回桃”恳谈会暨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

活动现场。胡依诺 摄

本次集中签约仪式上,共签约项目10个,签约资金11.2亿元,涉及休闲食品、风力光伏发电、竹缠绕管道、锂电池生产、金属构件设备、新能源、水上乐园等多个领域。

近年来,桃江坚持“项目为王、产业为要”的发展理念,扭住招商引资这个“牛鼻子”,持续推进“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湘商回归”“校友回归”行动及招商引资集中签约活动,2023年至今,引进湘商回湘新注册企业13家,湘商回湘投资累计到位资金19.67亿元。

今年是桃江县委、县政府明确的全县“环境建设巩固年”,将大力开展“产业建设大会战”等十大行动,全县上下要把企业家当作自家人,坦荡真诚交往,紧盯企业诉求,主动靠前服务,以最大的诚意、最高的效率、最实的举措,把要素保障好、把政策落实好、把环境维护好,让企业在桃江放心投资、放手创业、放胆发展。

责编:宋姗姗

一审:杨玉菡

二审:杨军

三审:邢玲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