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焕新!青春玄幻版“狐仙”归来

向韬,王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05 01:32: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5日讯 (记者 向韬 通讯员 王晨)4月4日,张家界天门山峡谷实景音乐剧《天门·狐仙》青春玄幻版如期上演,吸引2000余名中外观众前来欣赏。

《天门·狐仙》以绝美的山水为背景,融合声、光、电、AI技术与裸眼3D,将爱情故事以如梦如幻的方式呈现,让人们沉浸其中,感受情感共鸣。500余名演职人员的精湛演技和舞台表现,为观众呈现了一个栩栩如生、令人陶醉的世界,让大家仿佛置身于一个充满奇幻与浪漫的梦境中,感受到了强烈的视听冲击和情感共鸣。

“这部实景音乐剧不仅是一场表演,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体验,中国文化真的是一场奇迹。”一位韩国游客由衷地感叹道。作为湖南省文化建设与旅游发展的典范,《天门·狐仙》多年来一直是国内外游客向往的实景演出之一。今年,剧场投资4000万元进行了灯光、屏幕、动画激光表演和舞美造型等演出设备的升级改造,使得演出效果更为惊艳。

总导演梅帅元表示,此次升级版的《天门·狐仙》是对年轻人审美、浪漫、玄幻的一次完美呈现,力求将传统与现代元素融合,创造出更加唯美的视听盛宴。他表示对演出效果非常满意,并期待未来能够延续这样的表现。

的成功上演,标志着张家界天门山实景音乐剧在艺术表现上迈出了新的步伐,也为中国山水实景演出开辟了新的可能性,不仅是对当代年轻人审美、浪漫、玄幻追求的完美呈现,也是对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融合的生动诠释。

责编:向韬

一审:向韬

二审:田育才

三审:宁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