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投资 安心创业 舒心发展 衡阳县举办2024年蒸商恳谈会

谭连海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4-04 20:40: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4日讯(通讯员 谭连海 邹健)4月3日,衡阳县举办2024年“商聚蒸阳 ·共建蒸阳”蒸商恳谈会,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衡阳县籍企业家、相关商会代表及乡贤们齐聚一堂,共谋衡阳县发展新篇章。

衡阳县举办2024年“商聚蒸阳 ·共建蒸阳”蒸商恳谈会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零零玖生物科技、创新创业园、钟表产业园、鼎一科技等重点园区与企业,集中观看“蒸商归来筑蒸阳”专题宣传片。

“只要你回蒸阳,一切好商量。我们给企业家当好‘服务员’,让蒸商在家乡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衡阳市副市长、衡阳县委书记曾建华向广大蒸商发出诚挚邀请。

衡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浩从产业体系基础、园区发展、营商环境等方面对衡阳县情进行全方位介绍。与会企业家、商会代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家乡的繁荣富强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集中签约仪式

在当天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数字衡阳低空经济、龙行天下站瑞新材料、广州好时钟等11个项目签约,总投资达66亿元。与会领导为异地衡阳商会颁发“湘商回归、返乡创业”联络站牌。

颁发异地衡阳商会“湘商回归、返乡创业”联络站牌

据了解,衡阳县通过举办恳谈会、联谊会、座谈会等,动员和引导广大蒸商回乡投资兴业。去年,衡阳县签约项目72个,合同引资额246.7亿元。其中,“三类”500强项目2个,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6个,引进湘商回归项目13个。

责编:陈鸿飞

一审:唐曦

二审:陈鸿飞

三审:徐德荣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