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洪斌会见王朝芳、陈界福一行

李成义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04 19:05:0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4日讯 (通讯员 李成义)4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会见美国卓越青藤教育联盟校长王朝芳、I-Creatives LLC总裁陈界福等一行,就推进张家界国际教育合作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王洪斌对王朝芳、陈界福等一行来张开展项目合作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加强国际教育交流合作,是提升张家界教育水平、拓宽学生国际视野的有效途径。当前,张家界正致力于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国际化人才队伍是张家界发展的重要支撑。希望王朝芳、陈界福等一行充分整合优质国际教育资源,加深张家界教育国际交流合作,以合作搭建桥梁,为青年跨国界交流交往创造良好条件,促进张家界教育国际化水平提升。

王朝芳、陈界福等介绍了张家界学校考察情况和合作项目情况,对张家界高度重视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倡导科学的外向型教育理念表示高度赞赏。他们表示正致力于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实施促进中美学生交流学习的项目,并提供相应的教育服务,通过教育和文化交流的努力,以青年为纽带,充分发挥民间教育国际交流的优势,助力张家界教育国际化水平提升的同时,进一步加深中美两国青年之间的理解和友谊,为未来构建更加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世界奠定坚实基础。

责编:向韬

一审:向韬

二审:田育才

三审:宁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