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县禁毒协会党支部开展“缅怀禁毒先烈,不忘禁毒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04 18:47:0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4日讯 (通讯员 邓园园)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和禁毒工作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禁毒工作不断向前发展。慈利县禁毒协会党支部于4月4日精心组织了“缅怀禁毒先烈,不忘禁毒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点,细雨绵绵,却未能阻挡禁毒协会全体党员、禁毒志愿者及少年队员的坚定步伐。在烈士陵园的庄严氛围中,大家整齐列队,手持鲜花,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为禁毒事业英勇斗争、献身报国的先烈们默哀致敬。

活动中,支部书记回顾了禁毒工作的发展历程,强调了禁毒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和禁毒工作者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禁毒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随后,少先队员代表进行了讲话,用稚嫩而坚定的声音表达了对禁毒先烈的敬仰和怀念之情,表达自己努力学习的决心和报效祖国的愿望,以此继承先烈遗志,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作为新时代的禁毒工作者,我们要时刻铭记先烈的嘱托,不忘禁毒初心,继续发扬他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对先烈们英勇事迹的深切缅怀,更是对全体参与者心灵的一次洗礼,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和禁毒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为禁毒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慈利县禁毒协会党支部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禁毒工作者,继续发扬禁毒先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推动慈利县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向韬

一审:向韬

二审:田育才

三审:宁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