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社工考试报名4月8日开始

  三湘都市报   2024-04-04 14:18:06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4日讯( 全媒体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曹婕妤) 4月4日,记者从湖南省人社厅获悉,《关于做好湖南地区2024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已发布,明确今年全省社工考试时间为6月15日、16日。

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在4月8日至17日网上报名。网上缴费时间为4月8日至17日,准考证打印时间为6月11日至14日。

【考试报名流程】

注册和填报信息

新注册的报考人员按要求填写用户信息,上传电子照片;已注册的报考人员直接登录报名系统,补充完善个人信息。

报名系统将对报考人员身份、学历学位等注册信息进行在线核查,完成相关数据核查后方可继续报名。

选择报名办理方式

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中存在虚假承诺行为,或者因严重、特别严重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人员,不适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以下简称告知承诺制)。其余报考人员可自主选择是否使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报考事项。

未在报名期间上传相关材料完成网上核查的,其报名一律视为无效。

【缴费方式】

收费标准

初、中级客观题科目每人每科61元(含上缴人社部考务费每人每科11元);

主观题科目每人每科65元(含上缴人社部考务费每人每科15元);

高级每人每科69元(含上缴人社部考务费每人每科19元);

缴费成功方为报名成功,逾期未缴费视为放弃报名,不得补缴。

责编:袁欣

一审:王智芳

二审:黄娟

三审:周文博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