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乎生态 共建美好家园 中粮可口可乐助力湖南“爱鸟周”活动启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03 19:31:07

新湖南客户端4月3日讯1(记者 朱倩)为提高公众对鸟类的保护意识,号召全社会爱鸟护鸟,4月3日,由湖南省林业局主办的主题为“完善保护体系,护佑候鸟迁飞”的湖南“爱鸟周”活动在湖南省植物园正式启动。这次活动也拉开了中粮可口可乐公司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的篇章。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旨在普及野生动植物保护的相关知识,并激励公众更加积极地参与到野生动植物的保护工作中。作为保护生态环境、关注野生动物保护的积极践行者,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希望能够唤起公众对鸟类保护的关注,倡导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接下来,公司将积极地投身到湖南的自然、生态保护的事业中来,创造更多机会,号召员工、客户、消费者共同参与自然、生态保护的活动,共同关注鸟类保护,共同守护自然生态环境,提升公众爱护自然、守护生命的生态保护意识,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让我们携手助力,为爱鸟、爱生态、爱地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