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4所高校联手晋级 中国大学生飞盘联赛中南预选赛收官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03 17:57:56

近日,2024年第六届中国大学生极限飞盘联赛中南预选赛在湖南中医药大学举行,赛事吸引了来自湖南、广西12所高校的近3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与。

活动现场

作为一项重要的大学生飞盘赛事,本次比赛汇聚了众多精英选手,使得比赛场面异常激烈。赛事为期两天,包括小组循环赛和决赛。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队伍严格遵守比赛纪律,不仅赛出了自己的风格和水平,还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37场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大学、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和湖南师范大学脱颖而出,分别赢得了冠、亚、季、殿军。同时,这4支队伍也获得了代表中南区参加2024年第六届中国大学生极限飞盘联赛南区赛的资格。

比赛现场(本稿供图均由主办方提供)

比赛期间,通过宣传视频、图片直播和视频直播等多种方式,吸引了更多人了解并爱上了飞盘运动。同时,赛事所营造的新兴时尚体育文化氛围为中南飞盘运动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助推了全民健身热潮的兴起。

本次赛事由联赛组委会主办,湖南省飞盘运动协会承办。(赵紫名)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