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玄幻版!全新升级《天门.狐仙》4月4日盛装启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03 15:52: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3日讯(通讯员 唐生英)今天,笔者获悉,4月4日,张家界天门山峡谷实景音乐剧《天门·狐仙》青春玄幻版,即将掀开面纱,与全球观众见面。

天门山峡谷实景音乐剧《天门・狐仙》青春玄幻版,是以高山奇峰为背景、山涧峡谷为舞台的大型实景音乐剧,是一个纵深近两公里的天然峡谷剧场,共500余名演职人员参与演出。作为湖南省文化建设与旅游发展融合的“样本”,《天门・狐仙》多年前就已入选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荣获“首届中国文化旅游节唯一旅游发展贡献奖金奖”,成为湖湘文化的一张代表性名片,被中外游人称为“中国山水百老汇”。

“重启”后的《天门·狐仙》青春玄幻版,将更为惊艳、魔幻。今年,剧场投资4000万元进行了灯光、屏幕、动画激光表演和舞美造型等演出设备、硬件设施的升级改造,院内建筑以及剧场环境的整体美化,旨在为大家展现一场融合传统与现代元素的更加浪漫唯美的视听盛宴。

这个世界上有一种美,是文字无法形容的。《天门·狐仙》演出中的爱情故事我们可能都听说过,但通过声、光、电、AI技术、裸眼3D与张家界山水的结合,通过如梦如幻、震撼人心的视听方式展现给观众,让观众融入其中、沉浸其中,从而产生情感共鸣,着实让人震撼。

责编:田锐

一审:田锐

二审:田育才

三审:宁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