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府路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4-04-03 15:27:12

新湖南客户端4月3日讯(通讯员黄梓毅)为倡导社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践行环境保护、低碳生活的理念,更好地推进垃圾分类工作,4月1日,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望府路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志愿者首先在社区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通过现场发放垃圾分类倡议书,呼吁社区居民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同时志愿者代表宣读垃圾分类倡议书,倡导社区居民主动加入垃圾分类的队伍中来。

宣传工作结束之后,社区工作人员为志愿者发放垃圾分类工具,并为大家讲解工具的使用方法,以及此次社区文明行动的注意事项。最后大家分组在社区内进行垃圾清理行动,用随身携带的垃圾袋、垃圾夹捡拾遗弃在社区内的垃圾,共同美化社区环境,同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社区居民一起行动起来。

本次活动大大增强了广大居民对于垃圾分类的认识,同时能够让大家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升社区居民环境保护的意识,在一定的程度上美化了社区环境,接下来望府路社区将继续举办相关活动,创建和谐美丽的社区环境。

组稿:张立娟

责编:曾金春

一审:曾金春

二审:任琼瑨

三审:王展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