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县车江城关小学: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03 11:29:53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校德育工作向纵深发展。近日,衡南县车江联合学校城关小学精心组织一系列以“学雷锋”为主题的活动。

3月1日,该校举行“争做追‘锋’少年”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仪式上,曾燕校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号召全体师生学习雷锋精神,共同营造和谐、文明、进步的校园环境。全校师生积极响应,随即开展“党员带队员拔草”志愿服务活动,校园随处可见他们辛勤的身影。

3月8日,各班级开展学雷锋主题班会。班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3月21日,学校大队部向各班发起“好书共读 书香同沐”捐书倡议,号召全校师生发扬雷锋精神,为校图书开放角增添书籍,此次活动全体师生共捐书3314本。

此外,该校举行“我与雷锋共成长”演讲比赛,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的语言诠释着自己心中的雷锋精神。同学们通过亲身参与和体验,更加深入地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实质,也更加坚定了践行雷锋精神的决心。(蒋凝慧 伍亚平 李柏香)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