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色明媚芳菲月

  新华社   2024-04-02 17:10:02

3月31日,游客在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景区赏花游玩(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发(李华摄)

春光明媚,百花绽放,人们纷纷来到户外,感受春暖花开的美好。

4月1日,在河南省驻马店市汝南县天中山文化园内,游客拍摄牡丹花。 新华社发(张萌摄)

4月1日,游客在杭州西湖白堤上踏青赏花(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发(龙巍摄)

3月31日,浙江省温岭市城东街道乌龙岙村,游客在观赏梨花(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发(周学军摄)

3月31日,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蒙自市鸣鹫镇颇者村,游人在盛开的杜鹃花前拍照。 新华社发(熊平祥摄)

3月31日,游人在江苏省兴化市里下河国家湿地公园乘坐木筏游玩。 新华社发(周社根摄)

4月1日,游客在江苏省淮安市樱花园赏花游玩(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发(赵启瑞摄)

3月31日,湖南省娄底市体育公园樱花绽放,小朋友在放风筝。 新华社发(吴永华摄)

3月31日,游客在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葛仙山镇熙玉村游览。 新华社发(罗国杨摄)

4月1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泗安镇长岗岭村,小朋友在花田中奔跑。 新华社发(谭云俸摄)

4月1日,两名学生在贵州省桐梓县第一中学校园内樱花树下交流。 新华社发(王印摄)

4月1日,游客在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坪垭藏族乡的一处油菜花田赏花拍照。 新华社发(冉创昌摄)

责编:姚昕玥

一审:詹娉俏

二审:李茁

三审:文凤雏

来源:新华社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