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8000万元!桑植雷鸣矿业珠玑塔矿区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王维阳,林雨响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02 16:59: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日讯 (通讯员 王维阳 林雨响 )4月1日,桑植雷鸣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在珠玑塔矿区举行项目建设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星,副县长汪业锋出席。

据悉,珠玑塔矿区位于刘家坪白族乡,项目总投资约8000万元,建成后预计年产砂石200万吨,将很大程度上缓解我县砂石供应紧张局面,推动有关行业发展。

桑植雷鸣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由中国500强企业淮北矿业集团旗下的安徽雷鸣科化有限责任公司和桑植县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将秉承绿色、安全、高效的理念,采用“边开采边治理”的方法,改善矿山作业条件,提升植被覆盖率,控制水土流失,充分发掘矿山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力求将珠玑塔矿区项目打造成一个现代化、智能化的绿色矿山典范。

开工仪式现场,桑植雷鸣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将通过科学规划、精心组织、严格管理,确保项目按期推进、高质量完成。同时也将注重与当地的沟通协作,努力实现和谐共赢。

陈星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发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克服各种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要合理利用资源,坚持科技创新,不断提高矿产资源利用率,落实绿色矿山建设,确保矿区发展的可持续性。要注重环境保护,坚持绿色发展,让矿区成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典范。要做实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实现“安全生产无事故”的目标。

责编:向韬

一审:向韬

二审:田育才

三审:宁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