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县横塘镇:政务公开“进屋场” 营商优化“零距离”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02 15:17:22

“今天召集大家,一方面跟大家介绍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和 招商引资工作 ,另一方面也是帮大家解答一下其他疑难问题……” 东安县 横塘镇 大栗山 村屋场会现场,村级政务公开专员正耐心地向群众讲解政策。

活动现场,村民群众和镇村干部围坐一团,一场听民生、讲政策、答疑惑的“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热闹非凡。专员从规划设计方案、资金筹备、政策依据等方面进行 逐步 解读,村民群众就占地补偿等提出问题,在提出“一个实际问题”,剖析“一项解决政策”的面对面交流中,政策解读真正实现了“零距离”。

大栗山 群众宣讲讲解优化营商环境 招商引资 政策

“以前要了解一项政策,要么上网查、要么到政府问,现在直接在家门口解决,这个政务公开活动日搞得真的好!”村民们纷纷竖起大拇指表示满意和感谢。

“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开展以来, 横塘镇 聚焦群众关注深化政务公开,创新信息公开渠道,以屋场会、座谈会、政策宣讲等方式,强化了重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信息公开和 招商引资 信息公开,惠及群众千余人。( 唐揆

责编:杨柳彬

一审:杨柳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