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清明,禁毒同行” 东安县横塘镇开展禁毒宣传进乡村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02 15:16:23

为进一步加大加强禁毒宣传力度,再掀禁毒宣传新高潮,提高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有效遏制吸毒、种毒现象的蔓延。近日,趁着清明节群众返乡祭祖的契机,横塘镇开展“绿色清明,禁毒同行”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展示毒品仿真模型、现场讲解禁毒知识等形式,向群众讲解毒品危害、如何防范伪装毒品的侵害及如何防范新型毒品及精麻药品滥用,让过往群众更进一步感受到了毒品的严重危害性。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册300余份。通过本次活动,让辖区居民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增强全民禁绝毒品的决心,切实提高群众对毒品的知晓度,提高了居民群众对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唐毅)

责编:杨柳彬

一审:杨柳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