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工信局:持续开展“助企纾困”行动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4-04-02 13:57: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日讯 (通讯员 丁坤)为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近日,辰溪县工信局工作人员到福宁铸造有限公司、新力量新型环保墙体材料厂、佳盛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助企纾困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助力企业发展。

“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通过对惠企政策的宣传,确保每项政策都宣传到位,提高针对性和精准性,帮助解决政策堵点。在下一步工作中,辰溪县工信局将继续树牢“企业至上、企业家至上”的工作理念,深入企业加大惠企政策宣贯力度,真正把惠企政策宣贯彻到位,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赌点难度问题,以高质量服务助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