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五十载,归来是“少年”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02 12:29:27

——衡南县一中高74届46班校友重返母校

3月30日,衡南县一中高74届46班37位校友带着对母校的深深怀念重返校园,畅叙同窗情、师生情、母校情。

校友们年近古稀再聚首,乡音未改,两鬓斑白,大家一见面就开始亲切交流、握手相拥。衡南一中党委书记贺朝晖和老校友们在校园广场前合影留念。

当天下午,贺朝晖和校友们进行座谈交流。他代表学校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校友介绍了衡南一中近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他表示,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历届校友的支持帮助,希望校友们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为母校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座谈中,校友们畅所欲言,重温当年同窗共读、朝夕相处的年代,重忆当年青春年华、充满理想的时光,共同分享各自五十年的奋斗历程。大家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希望母校继续秉承百年优良传承,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随后,大家参观校史陈列室、体艺楼以及美丽的校园环境。

据悉,此次活动是学校推进学校“校友回衡”工作的重要举措。自全县开展“校友回衡”工作以来,衡南一中迅速响应,积极联系校友,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广大校友积极响应母校号召,目前,学校“校友回衡”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唐荣华 张黎黎 蒋媛竹)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