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02 11:31:37

谢卫江在岳阳市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

高质量完成全市机构改革任务

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七个岳阳”新篇章提供坚实保障

李挚主持 汪涛黎作凤出席

4月1日下午,岳阳市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岳阳市委书记谢卫江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高质量完成全市机构改革任务,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七个岳阳”新篇章提供坚实保障。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主持,市委副书记汪涛、市政协主席黎作凤出席。

4月1日下午,全市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谢卫江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高度重视,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抓好机构改革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把握本轮机构改革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制度安排,是解决制约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问题的关键举措,是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七个岳阳”新篇章的有力保障,切实增强推进全市机构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谢卫江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统筹优化全市重点领域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规范机构编制管理,进一步完善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体制机制,进一步优化适应推动高质量发展新要求的机构职能体系,进一步破解基层管理中存在的体制机制难题。要准确把握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推进重点领域机构职能调整,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完善基层管理体制,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确保实现预期目标。

谢卫江要求,各地各涉改部门党委(党组)要担负起领导责任,市县编办要充分发挥“主力军”“施工队”作用,相关职能部门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把握工作节奏,注重协调推进,严明纪律规矩,确保机构改革任务如期圆满完成。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介绍《岳阳市机构改革方案》有关情况,市领导李建华、谢运策、李美云出席。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金 摄影 唐清

责编:马如兰

一审:马如兰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