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举行2023级新生才艺大赛决赛

许娜 朱佳怡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02 11:23:08

青春绽放舞台,新星无限闪耀。3月31日晚,南华大学“青春心向党,‘艺’启新时代”2023级新生才艺大赛举行。历经初赛、复赛的重重比拼,12个集体类节目与6个非集体类节目最终站在总决赛现场,为线上线下观众带来一场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

随着主场红缎帷幕缓缓升起,开场舞《散乐图》点燃激情的舞台;情景朗诵《生活在英雄们的中间》带观众重温那些英勇无畏的传奇;群舞《扶贫日记》生动演绎着在辽阔土地上,勇敢的人们战胜困难、无惧艰辛的动人故事;舞蹈《功夫》用舞者的身心,诠释着刚柔并济的“武魂”;歌曲《不为谁而作的歌》《不染》情感真挚而深情,让观众浸身于音乐最纯粹的美好;计算机学院带来的《茗》用曼妙舞姿,模拟着香茗的沏、赏、闻、品,仿佛悠悠馨香迎面而来,尽显中国茶艺之清雅;歌曲《雪花的快乐》借雪花的纯洁、奉献、飘逸等特点,致敬学校各个岗位的优秀工作者和师生,温情诉说,美声合奏。舞蹈《映山红》、话剧《范进中举》等节目陆续登场,光彩各异,赢得掌声不断。

经过评委打分,衡阳医学院的《扶贫日记》和计算机学院的《清平调》分别荣获集体类和非集体类一等奖;船山学院的《雪花的快乐》、语言文学学院的《功夫》和机械工程学院的《像风一样》、土木工程学院的《亲爱的旅人啊》分别荣获集体类和非集体类二等奖。(许娜 朱佳怡)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