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金10万元,本土版“荒野求生”正在慈利上演!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01 19:38: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日讯 (通讯员 朱渊  覃帅 )3月31日,是10位选手参加活动的第三天,选手们已搭建好临时住所和灶台。经过一夜暴风雨的洗礼,有的选手正在休息,有的在修整临时住所,有的正在寻找食物……

“今天的食物有着落了……”来自江苏连云港的选手“野人”在荒岛上寻觅了一上午,终于找到了一捧可以果腹的野生木耳。

成勇是慈利本土选手,只见他站在水草之中,静静看着水中的自制鱼竿,等待鱼儿上钩。

来自湖南郴州的“心诚”哥即使身处荒野之中,也不耽误他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临时住所下面装有“地暖”,旁边的木柴摆放整整齐齐,还专门为生火的草料做了防雨罩。
……

据了解,中国首届樟树营杯荒野求生十万大奖挑战赛分半决赛、决赛两个阶段,半决赛“荒岛求生”在一孤岛中,选出坚持“求生”时间最久的3人进入决赛;决赛“荒野独居”中,坚持“独居”时间最久的人则为冠军。此外,大赛还将举办一系列与荒野求生相关的线下活动,如“粉丝体验赛”“粉丝探班”等,让粉丝们能够亲身感受荒野求生的魅力,进一步推动中国荒野求生运动的发展。

近年来,荒野求生通过英国探险家贝尔·格里尔斯的《荒野求生》、英国求生专家埃德·斯塔福德的《单挑荒野》等节目在全球范围掀起热潮,美国热播的高额奖金节目《荒野独居》更是为这项活动吸粉无数。据统计,荒野求生类节目全球受众已超10亿人,国内受众群体集中在具有一定消费能力的中青年男性,市场前景广阔。

自制滤水系统

本次赛事由慈利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指导,慈利县文化和旅游协会主办,老六荒野网络团队承办,张家界樟树营协办,通过直播、视频方式展示“荒野求生”的激烈赛事,并让广大“荒野求生”爱好者及网友看到张家界的美景、慈利的美景,将张家界打造成“荒野求生”极限运动的赛事基地,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推动文旅融合发展。

责编:向韬

一审:向韬

二审:田育才

三审:宁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