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往返马尼拉航线复航@湖南日报

田育才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01 19:07:41

张家界往返马尼拉航线复航

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国际地区航线恢复至11条

湖南日报3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田育才)3月29日,菲律宾皇家航空RW226承载着177名旅客,从菲律宾马尼拉飞抵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标志着张家界往返菲律宾马尼拉定期国际航线恢复,重启张家界与菲律宾之间旅游、经贸及文化交流的空中通道。

据悉,张家界往返马尼拉国际航线由A320机型执飞,一周执行2班,班期为每周四、周日。进港航班号为RW226,15:00从马尼拉起飞,18:30到达张家界;出港航班号为RW227,19:30从张家界起飞,23:00抵达马尼拉。

马尼拉是菲律宾的首都和最大城市,是菲律宾的经济、文化中心,也是一座充满热带风情的旅游胜地,被称为“亚洲的纽约”“热带花园城市”。2019年,张家界至菲律宾马尼拉定期航班开通,为“山的王国”与“热带花园”架起了一座沟通往来的空中桥梁。

随着张家界至马尼拉航线复航,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已恢复国际及地区航线11条,其中韩国航线5条、东南亚地区航线5条、中国香港航线1条,覆盖东北亚、东南亚等重点境外客源地。今年以来,张家界入境游旅游持续升温,截至3月28日,张家界海关共监管出入境航班462架次,出入境旅客6.98万人次。

稿件原载于2024年4月1日湖南日报06版要闻版

责编:向韬

一审:向韬

二审:田育才

三审:宁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