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水口镇:香港旅行团首发爱情小镇 文旅发展再上新台阶

宋卯翠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31 20:36:5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31日讯(通讯员  宋卯翠)3月29日,江华水口镇迎来了首批香港旅行团,来自香港60多人的游客首发团在水口镇开启了为期两天一夜的浪漫之旅。

抵达水口镇后,旅行团的游客们体验了高山流水、篝火晚会、瑶族歌舞、瑶药泡脚等极具瑶族特色的民族风俗。一位旅行团游客兴奋的表示“爱情小镇景观很漂亮,表演很有民族特色,瑶药泡脚很有特点,吃住都很满意”。

据了解,2023年,水口镇联合瑶都水街旅游公司推出了“和美三月三”赶歌节、“壮美瑶情”·为爱奔跑迷你马拉松活动、先后吸引了中国矿业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长沙师范学院等省内外15所高校、中小学前来开展研学游活动。并协助举办“神州瑶都·五色江华——春约中国爱情小镇”旅游推介招商会活动,吸引了湘粤桂赣港澳153家旅行社前来踩点。

责编:曾瑶

一审:曾瑶

二审:张春丽

三审:王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