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涛圩镇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

蒋小翠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31 20:33: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31日讯(通讯员  蒋小翠)3月29日,江华涛圩镇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

会前,组织村支书、驻村干部到西凤村、木泽村、风电项目、涛大路等4个现场点进行实地观摩,详细了解当前辖区内重点项目的开展情况,并学习人居环境整治、粮食生产等先进经验。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实施县委“125”战略,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持续发扬盯紧、盯住、盯牢的“三盯”精神,保持苦干、狠干、实干的“三干”作风,全力按下工作落实“快进键”、跑出经济发展“加速度”,以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涛圩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会议还对当前的春耕生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道路交通、综治维稳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责编:曾瑶

一审:曾瑶

二审:张春丽

三审:王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