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安全宣传进社区,共筑幸福和谐家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9 22:32:4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元峰 陈静)燃气作为居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能源,其安全使用问题日益凸显,为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用气习惯,3月29日下午,天心区城管执法局、文源街道办事处联合长沙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城南分公司在天鸿他城小区举行天心区管道天然气安全惠民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了燃气安全宣传视频、歌舞节目等,工作人员现场讲解新颁发的《长沙市燃气管理条例》及燃气安全常识,并邀请在场的市民积极参加互动节目。活动内容丰富,居民热情参与,不仅让居民意识到燃气不安全对社会、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了还帮助居民解掌握了一些基本的燃气安全常识,更重要的是树立安全用气意识,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

活动结束后,部分居民现场向燃气企业咨询一些用气安全常识、用气政策等,一些居民还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充分体会到“住在天心、天天安心”。

责编:张福芳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