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文旅新媒体联盟成立

肖霄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9 21:02: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9日讯(记者 肖霄)3月29日,芙蓉文旅新媒体联盟成立大会在长沙市芙蓉区文化馆举行。

芙蓉区拥有丰厚的历史底蕴和优质的旅游资源。随着新媒体的蓬勃发展,全国的旅游市场近期“顶流”频出,为了更好地借助新媒体发展芙蓉区文旅,芙蓉区文旅体局牵头组建了文旅新媒体联盟。

芙蓉区新媒体联盟旨在全面集结文旅行业力量、吸引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扩大芙蓉文旅朋友圈,链接芙蓉文旅好资源,实现芙蓉文旅大融合,从深度、广度、力度等方面全面推动文旅事业繁荣发展。

据悉,联盟将通过定期交流沟通,重大宣传联动,资源共享帮推,成员动态管理等工作机制,推动联盟高效运转、长远发展,助力芙蓉文旅不仅有流量更添销量,有流量更有留量,有网红更奔长红。

会议现场还举行了芙蓉文旅新媒体联盟的授牌仪式。目前,首批文旅新媒体联盟成员已经达到了160个,涵盖主流媒体、企事业单位、星级饭店和旅行社、互联网平台、文旅新媒体达人等多个领域。

此次联盟成立大会还邀请了芙蓉文旅新媒体联盟的企事业单位代表、达人代表、互联网平台部分负责人就芙蓉区文旅业态发展、玩转新媒体助力新文旅、文旅新媒体发展新趋势等进行了交流分享。

责编:肖霄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