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津乐教·名师课堂丨抓核心、重梳理!明天,湖师大附中博才(天顶校区)名师为你开讲

  三湘都市报   2024-03-29 17:19:19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斯涵 刘镇东 黄京)怎么才能对物理学科中的压强、浮力之液面升降问题全面掌握和透彻理解?地理学科中澳大利亚是不是矿产资源品种多、储量大、产量高?本周六,在湖南日报社犇视频“津津乐教·名师课堂”直播间,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天顶校区)物理教研组长刘静雅、地理骨干教师刘景璐将为长沙师生带来精彩绝伦的课堂盛宴。

据悉,刘静雅曾获得湖南省说课大赛一等奖,长沙市实验教学一等奖,是湘江新区优秀教师。而刘景璐曾获湖南省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论文一等奖,湖南省集体备课大赛二等奖,长沙市第二届“五有四化”主题式地理智慧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岳麓区中学地理优秀课例征集评比现场决赛一等奖,湘江新区初中地理教师命题能力竞赛二等奖。

“慎选良师、精育名师”,记者了解到,该校现有师资700余人,拥有一支素质全面、业务精湛、敬业爱生、乐于奉献、朝气蓬勃的教师队伍。现有正高级教师2人,省级名师工作室2个、市级名师工作站1个,区级名师工作室8个,校级名师工作室5个,市级卓越教师17人。

该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着眼于学生全面发展、个性发展、和谐发展和可持续发展。学校以培养学生良好的自能学习与自能发展能力为核心,形成了“自能高效课堂”特色;学校积极拓展学生发展平台,开展体育节、艺术节、社团节、科技节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致力于让每一位学生得到适合自身需求的最佳发展。“品德优、素质全、成绩佳、有担当”已成为该校学生的优秀特质。

责编:杨斯涵

一审:杨斯涵

二审:黄京

三审:张军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