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大联盟,汇聚慈善微力量 裕南街街道开展“裕见爱”慈善帮扶宣传

通讯员 苏伟平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9 17:14:2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9日讯(通讯员 苏伟平)今天上午,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在东怡外国前坪开展“区域党建大联盟,汇聚慈善微力量”慈善帮扶活动。

为充分发动辖区内企事业单位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街道两新综合党委、各社区党委通过前期宣传动员、发布志愿者招募令等形式,组织各“两新”党组织、联创共建单位捐款捐物。

“阿姨,可以来这瞧一瞧,这里有很多实用的物品限时售卖,所卖款项皆会用于慈善帮扶……”活动现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爱心帮扶活动,爱心义卖以爱星社小程序慈善项目捐赠方式,募集社区慈善资金,此外,还设置了政策咨询解答台、爱心义诊义剪点,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居民群众喜笑颜开,火热的氛围充分见证了慈善的力量与爱心的传递,使“人人乐善、人人向善”的理念深入人心。

辖区内的新消费企业柠季、新就业群体饿了么以及物业服务企业七彩文旅等楼宇商圈“两新”党组织深度参与此次活动、充分融入社区基层治理,各企事业单位有效发挥作用。街道活动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发挥街道各企业单位的资源优势,以形成党建工作合力,推动全街各单位、各部门深度融入基层治理活动,持续提升区域化党建质效。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