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哪儿?来长沙开福区逛新能源车展,有百万补贴!

陈新     2024-03-29 14:37: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9日讯(记者 陈新)今天上午,开福区2024消费促进年活动暨新能源汽车生活嘉年华在长沙香江国际汽车城正式启动。活动为期3天,现场汇集小米、比亚迪、小鹏、特斯拉、理想、问界等30多个新能源汽车品牌的百款车型,方便消费者一站式选购。活动过程中还有开福区政府补贴、车企折扣、幸运抽奖等一系列促消费举措,为消费者轻松购车提供服务。

记者在长沙香江高岭国际汽车城看到,5000多平米的展览区,汇集了小米、比亚迪、特斯拉、问界、理想、小鹏、蔚来、埃安、零跑、岚图、哪吒、极氪、银河、深蓝、五菱等势头正劲的新能源汽车品牌,以及宝马、奥迪、凯迪拉克、沃尔沃、哈弗、领克、荣威、名爵等知名燃油车品牌。这些品牌都携带了各自的2024新能源主打车型亮相车展。而省内唯一一家小米汽车销售服务交付中心店更是紧邻活动展馆,前去观展、选购的市民朋友可在现场一睹为快,抢鲜体验。

本次活动中,开福区政府以“真金白银”为消费者提供实惠,投入100万元资金对购买家庭乘用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进行补贴。补贴采用“先购车,后申请”的方式,购车发票金额7万元(含)至20万元(不含)以下的家用新能源乘用车,按照3000元/辆给予消费券补贴;购车发票金额20万元(含)以上的家用新能源乘用车,按照4000元/辆给予消费券补贴。汽车消费补贴资金额度有限,按照消费者申领时间顺序的先审先放,名额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活动现场,消费者抢鲜试驾体验小米汽车

据悉,长沙开福区还将在5月、9月、10月期间持续开展新能源汽车促消费活动,为消费者释放源源不断的购车福利。

责编:陈新

一审:陈新

二审:王晗

三审:谭登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