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到张家界走访调研非公企业妇女组织建设工作

胡晓函 刘毅洲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9 12:41:1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9 日讯(通讯员 胡晓函 刘毅洲) 3月28日,省妇联来到张家界文化创意产业园就巾帼创新创业、非公企业妇联组织建设工作等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军声砂石画文创园,通过面对面交流、现场观摩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建设规模、经营状况、发展需求以及巾帼创新创业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园区管委会因地制宜创新妇联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联”字优势,在妇女创业、榜样示范、品牌打造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要发挥好非公企业妇联组织作用,团结引领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开展技能培训、公益服务等活动,切实在保障妇女权益、构建和谐社会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利用好“妇女职工之家”平台载体,继续打响“她力量·幸福工坊”特色品牌,不断丰富品牌内涵,推动非公企业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湖南张家界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将充分认识发展妇女事业、做好妇女工作的重大意义,紧扣妇女创业就业主线,加大重视、关心、支持力度,最大限度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妇女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不同领域尽展智慧才华、贡献巾帼力量。                           

责编:上官智慧

一审:上官智慧

二审:田育才

三审:宁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