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旅集团2024年“爱岗敬业争优秀六比六赛”劳动竞赛正式启动

董明勤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9 12:19: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9 日讯(通讯员 董明勤)春至张旅启新程,扬帆奋进正当时。3月29日上午,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张旅集团)2024年“爱岗敬业争优秀六比六赛”劳动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在“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获得单位——张家界易程天下环保客运有限公司举行。

此次劳动竞赛旨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锚定张旅集团年度各项生产经营指标,聚焦“两增一减”,确保实现营业收入、经营性现金流增长,聚焦“改革创新提质增效”,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以严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本领攻坚克难,比业绩、强素质、优服务、展形象,持续掀起大干实干快干热潮,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据悉,本次劳动竞赛将以张旅集团总部、各公司为主赛场,围绕“比效益、比管理、比服务、比技能、比廉洁、比安全”扎实有效开展“六比六赛”劳动竞赛活动。通过竞赛将产生先进单位、最佳班组、岗位能手等荣誉,确保通过此次活动全面提升职工业务素质和敬业精神,为更多来张游客提供舒适、安全、便捷、有温度的旅游环境,为张家界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贡献“张旅”力量。

责编:上官智慧

一审:上官智慧

二审:田育才

三审:宁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