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区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庄晓芦 陈一漫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9 11:04:4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9日讯(通讯员 庄晓芦 陈一漫) 近日,张家界市永定区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会上,五个党支部书记就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主要汇报党建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评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区纪委监委的党建工作在区纪委常委会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全面提高了党建质量,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各党支部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学深悟透,严格落实党的方针、政策。要平衡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关系,结合纪检监察主责主业,统筹谋划各项工作,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要积极开拓创新,增强党建吸引力和感召力,争创党建工作示范点,打造党建品牌。

责编:上官智慧

一审:上官智慧

二审:田育才

三审:宁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