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智能云来岳阳楼区考察投资项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9 10:34:52

湖南日报 ·新湖南客户端3月29日讯(通讯员 张雅倩 戚壮波 3月28日上午, 岳阳楼 区委书记曾平原与百度智能云湖南区域负责人张广业一行开展座谈,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童六祥,区政协副主席刘娟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百度智能云代表详细介绍了《百度智能云(岳阳)数字经济产业基地方案》《岳阳楼区智慧社区运营方案》。双方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就推进相关项目落地进行了深入洽谈。

曾平原对考察团一行来 岳阳楼 区考察投资项目表示诚挚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区位优势、历史人文、资源禀赋、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他表示,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在数字治理、老旧小区改造、数字人电商等领域找到更多合作的切入点、融合点,做到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实现互利合作共赢。

考察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 岳阳楼 区相关企业。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周磊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